合浦保家锁城服务有限公司

认证会员第8年 企业认证

合浦开锁 换锁 修锁 开保险柜 开汽车锁 配汽车钥匙 合浦开锁公司 合浦开锁电话 合浦附近开锁

合浦县 13627792668(保家锁城) 拨打

合浦开锁-墙上插座松动了怎么修?

2023年-08月-19日

墙上插座松动了怎么修?一般随着时间装修在墙上的插座会老化松动了,螺丝也没办法固定两边了。如果不处理他,平时又比较危险,找个人修吧,又怕麻烦。

其实只要网上搜索一下,插座低盒修复固定器就行了,网上一般一二块钱就可以买两个,很方便的东西,直接利用彭涨的原理,就能轻松把新的或者旧的插座或者开关的面版固定在墙上了。

家里的插座时间永久了就有这样的烦恼,插座板固定不住,螺丝也使不上劲了,这时候只能重新换掉整个插座盒
 有个这个神器,很简单的就解决了这个问题,也不用担心插座盒裸露在外面不安全,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,就更需要注意了合浦开锁换锁配汽车钥匙电话